線上人數:2人
今天:2024年04月26日(五)
 
回首頁
本會活動/消息
最新消息
藥品訊息
公會簡介
業務服務
學術活動
法令透視
相關連結
活動剪影
聯絡我們
 







登入後端管理
 
102年度旅遊-宜蘭勁好玩二日遊(10/5~6) [2013-06-20 14:54:18]

主旨:為會員提供適當休閒活動,交流彼此情誼,舉辦102年度旅遊----

      『宜蘭勁好玩二日遊』,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一、日期:105-6(星期六、日)。             

      二、集合時間地點:早上7:00體育場大門口。

      三、住宿:里歐海洋溫泉酒店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四段36)                

      四、報名截止日期:731

                     (早日確定飯店住宿人數)

      五、行程及費用明細:請參閱附件。        

      六、費用:會員免費,眷屬自費,

                住宿2人房:每人7400元,

              住宿4人房:每人6900元,

                沒有3人房型,若3人住4人房,則貼補房間費2700元,

        報名後可開始繳費,會員預收1000元,成行後退還。

我要報名

 

 

--宜蘭勁好玩二日遊(10/5-10/6)

第一天: ~快樂的出帆~  ~國道風光車上卡拉OK歡唱及影片欣賞~

~經雪山隧道         享用中餐~

~蘭陽博物館(201010月開幕)~

蘭陽博物館的常設展結合建築樓層主要分為四層樓設計 分為山、海、平原,以展現宜蘭的地理及人文環境。環境設施 蘭陽博物館建築概念來自北關海岸一帶常見的單面山為依據,傳達由土地中成長茁壯的意像。

~王老五鴨賞形象館(採買宜蘭名產)~

王老五鴨賞形象館是台灣第一家以地方特色美食-鴨賞做為主題館展示,傳承第三代的經營者人將原五十年的老店改為並以博物館的形態展出,以傳承、研發、推廣為出發點,讓消費者更能了解鴨賞的文化與製作流程。
~
理歐海洋溫泉酒店~

理歐海洋溫泉渡假中心,經營:溫泉住宿,獅子博物館,深層海水溫泉。座落於宜蘭縣頭城鎮,臺灣東北角國家公園風景特定區內的北關,面對龜山島,是一棟現代與傳統合一的小築,建地1000,採用了閩南建築的安靜與雅緻,室內設計也採取傳統南方活潑的語彙及現代饒富禪意的裝潢。

第二天

~敲鑼潑水叫起床.美人遲起懶梳妝+美味早餐一口氣乎你吃到飽~

~神秘島嶼龜山島~(三合一:登島+賞鯨+遊島)~

特殊的地質,也形成許多壯觀的景色如龜山朝日、龜島璜煙、眼鏡洞鐘乳石觀奇、龜卵觀奇、龜岩巉壁、神龜戴帽、靈龜擺尾等奇特八景,龜山島最迷人的魅力是在不同的位置、氣候、潮汐觀賞龜山島,都有不同的景觀變化;當天氣轉變時,遠眺島上天空即籠罩著一片濛濛雲霧,看起來就像戴了帽子, 也就是俗稱『龜山戴帽,大水浩浩』。還有那因南北兩面潮流夾帶流石所形成的龜尾,隨著冬夏季風交替,尾端的礫石也因海潮變化而南北移動,即俗稱的『靈龜擺尾』。

~烏石港漁港享用海鮮餐~ 

烏石漁港於西元1826(道光六年)開始啟用,除傳統漁業功能外,深具有歷史文化意義。烏石港的名稱由來,是緣自於港內的巨大黑色礁石,它曾是宜蘭的第一大港,清嘉慶年間,吳沙率眾入墾蘭陽,在今頭城設圍,建立據點,吸引各地移民前來,位於頭城北端的烏石港,便成為宜蘭最大最重要的水路要津。當年清廷在此設有海關及炮台,以防止敵寇入侵。在其全盛時期,更有河道直達頭城慶元宮及盧宅前的十三行,各類民生物資都由此進出,當年商船雲集的盛況,也為其嬴得了『石港春帆』的美稱。

~回程  享用美味晚餐~     ~期待再相會~
費用明細:

遊覽車

867

餐費

1380

司機領隊小費

167

蘭陽博物館門票

80

過路停車代辦費

100

龜山島(三合一)

1500

保險費

90

補貼司領房

100

住宿費/每人

2人房3200

 

 

 

4人房2700

 

 

※合計:住宿2人房每人價格:$7,484元,住宿4人房每人價格:$6,984元。

※龜山島(三合一):坐船環龜山島、出外海賞鯨、島上環島一周。


 
嘉義市醫師公會 地址: 60063 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37巷52號
電話: 05-2222606  Email: chiayi.doctor@gmail.com